close


這裡的Helpx跟在Barb那很不一樣

說真的Nicky沒有期待我們這麼努力工作

這也是為什麼她想做的List永遠都是常常一串吧

但還是覺得有工作 吃東西吃的比較心安理得

早上繼續在小山丘上除草 weeding

有個伴一起工作的感覺還是比較好

雖然不一定有聊天 可是就不會覺得自己很可憐 獨自一直工作



我這個待不住家的小孩 一直問Leo都沒有想看基督城的甚麼嗎

他下午終於就說要出去走走 哈~ 有盧有用

我們決定去市區走走

先是開到Hagley Park 開始穿越走到市區

我只是看完地圖 指著錯誤反方向走 就又被嘲笑了QQ

穿越一部分花園是我之前沒有走過的

還真的是沒有在整理 水超髒的 @@

倒是玫瑰花園開的超漂亮的

IMGP0872.jpg 



接著走到市區

跟九月時有些地方不一樣了 多了一個小i-site小到外觀很像公廁

有些建築已經被拆掉

但大部分還是都被圍起來

隔著柵欄我似乎看到遠處市中心有人!!!

我想進去!!!!!

繞了一圈 發現有一條很熱鬧的街

原來他們整理了一條貨櫃街 用很多貨櫃箱開店

挺特別的

IMGP0873.jpg 

 

 


而且還給觀光客開了一條可以走進封閉的區域的道路!!!

可以沿路看到關閉的商店 以及進入到大教堂廣場

整個很像鬼城! 終於親眼看到倒塌的教堂了!!!

整個感覺很難過 很難想像之前這裡的繁華 因為一個地震全市區關閉

阿新看到照片 應該更感觸良多吧

這次回基督城看到這個也算是值淂了!

IMGP0875.jpg

 

IMGP0878.jpg

 

 

IMGP0880.jpg

 

 

IMGP0885.jpg 

 


要回家時 Leo就說"Have you seen enough?"

每次我聽到他這樣說我都很火

不知道是我對這用法錯誤的想法

可是我總是覺得這像是在說 "你到底看夠了沒"  

是我誤會他嗎?




回到家 洗香香 窩到房間

今天不想跟大家一起social看電視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ty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