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在基督城市郊

有一小片農場 養著二十幾隻雞 六隻小牛 六隻草泥馬 以及一隻豬跟兩隻狗當寵物

回到市區的感覺很不一樣

外面都是車

人們似乎也不像鄉村那麼熱情 畢竟大家都有自己的工作要忙

這裡工作相對很輕鬆

住的地方也不錯 廁所很好

伙食沒有之前好 而且要自己煮 不過也不差

而且有網路

只是目前不是很習慣這個地方 沒有感覺連結到這裡

白天家裡都沒有人 到是蠻自在的




Leo下午去找工作了

回來就說他在Helleys一家火腿香腸工廠 剛好碰巧有缺

而他說他之前在農場工作 對肉品以及香腸很有興趣XD

而且又有車 最後似乎就淂到工作了!!!  

這也代表他要留在基督城好一陣子了

而我呢?

也該繼續前進了

在Dunedin的helpx可能也有了 十二月初

過幾天應該來規畫一下我的行程了




晚上終於見到Nicky了

她前幾天都在工作 是個嬌小的中年姐姐

為人很開朗 很活潑




連結到網路

讓我感覺不是很好

回到有點網路強迫

看到facebook就有點 非 常 想 念 朋友

看到他們繼續在過的生活 我也無從了解

只能靠些訊息 update一下

每次看到一些留言 一些訊息

可以知道大家在做甚麼 會是有甚麼想法 總是會讓我很開心

轉頭跟Leo講說我很想我朋友們 他竟然又大笑說Don't cry!

可惡~ 19歲的德國小朋友




被問甚麼時候要回台灣

我真的不知道...

無從計畫起 不過應該是五月以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ty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