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繼續是移動日

From Kaikoura to Christchurch

天氣很不好一直下雨

我們的新的換宿Helpx要晚上才有人在家

所以我們不用太早出發



大約十一點出發

我就在跟他討論 昨天晚上18歲德國男生的交流XD

沿路停了一個地方野餐

接著Leo就問我要不要開車!!!

天啊!!!!!!!

結果我當然好好把握這個天大難得機會~

坐上駕駛座的感覺好怪



當我坐上駕駛座時跟Leo說

我上次開車是我考駕照的那一天 XD

他說他後悔了...

我的第一個任務是倒車

這四輪驅動車好大 我完全不知道車子大小

還好旁邊都沒車 是荒郊野地 沒有問題

接著就上路了...



一開始是小路 很多彎 但沒有其他車

我就用時速40在開 前幾個轉彎轉超可怕的

Leo就一直從旁邊想抓著方向盤

不過後來習慣就好一點




接著到了馬路上 有其他車子了!!!

可怕!! 雖然路是好開很多 可是就不能再開40了

我慢慢加速到80 接著後來到100

直線都還好 轉彎我自己都怕怕的>"<

而且後面一直有輛卡車 讓我很緊張

而轉彎時最怕有對向來車>"<

有一次很驚險 因為我開太過去了 還好Leo趕快把方向盤拉回來

然後左駕最不習慣的就是方向燈跟雨刷相反了

每次要開雨刷就開到方向燈

最後我就不管了 Leo幫我定期處理雨刷 因為一直在下小雨

大約開了一個多小時吧

停下來加油後 我就決定不要再回駕駛座了

因為我覺得快到市區了 而且已經超過我今天的精神壓力了QQ

我後來就問Leo 他有沒有很緊張 他說 it was not too bad actually

And it is good to sit at the side to look at the scenary

天啊! 難道他沒感覺到他小命的危險嗎!!!

不管如何

還是很感謝他相信我 肯讓我開 一路注意危險

相信我只要之後有機會 有人願意陪我 我是可以開的

Well, That's my big adventure today !

And a big significant step in my journey !



到了基督城 我就拿出我之前的公車地圖

當起GPS了 我們先到一個Library用網路

Leo終於把他的Iphone重灌好 現在終於可以開機使用了

而他第一句話就是說

"我的遊戲要重頭開始了 哭哭 我之前已經蓋到一百多層了"

突然覺得這句話好熟悉 常常在清大聽到類似的話 果然全世界都是宅宅



之後我們就到Nothland mall的Countdown買些東西當晚餐吃

現在我們都買特價品 買了麵包跟餅乾

在停車場野餐分著吃 XD

我只能說很特別的風景 看著窗外下著雨 好冷  




七點左右抵達新的host 離機場很近

原來Nicky是個空姐! 其他兩個Flatemate Jo是winemaker  而Ken是香港人!

不過Nicky誤會我們是couple了  所以只有雙人床= =

還好Jo拿了一個床墊放地上 我們可以不用擠一張床

這時又是考驗弟弟的時候了

他竟然很Gentlemen的說他睡地上!!  (我要放煙火了!!)

他說之前在Barb因為他先去可以先選房間

他把比較差的那間給我 所以現在床給我沒關係!

他今天真的是佛心來的!


 
今天 很謝謝Leo

Good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ty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