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整個就是被德國人包圍

那兩個9號german終於走了

還在房間留下一大堆髒碗盤給lynne清

他們應該也是不到二十歲吧

真的覺得他們兩個沒帶腦袋出來

每天就只會在那邊嘲弄 看電視 喝啤酒 搞得亂七八遭

 

今天才知道Sebastian也只有19

我怎麼每天跟一些剛成年的小朋友混

真好奇TV mate Philips幾歲

我個人覺得他可能比我大 會不會他也未滿20 @@

Go就是一般亞洲人的年紀29

我就算還年輕的亞洲人了

以後我也要趁小孩年輕時 把他們丟出國外

學習自己生活 對於往後也可以吸收更多的東西

 

 

中餐嘗試烤馬鈴薯

先把馬鈴薯對切 拿去微波

之後再加上奶油 火腿 起司 下去一起烤

不過最後我的馬鈴薯最下面還沒有完全熟

應該再煮爛一點

 

在出發去釣魚前

我就把材料交代給麵包機

* Chocolate Bread *
1 and 1/2 cup water
3 tablespoon oil
2 teaspoon salt
2 tablespoon sugar
4 cup flour
1 and 1/2 tablespoon cacao powder
2 tablespoon milk powder
1 and 1/2 active yeast
1 cup choc bits

不過後來證實完全沒有巧克力味

只是顏色深一點點的白麵包

而且因為趕著去釣魚 也沒有加巧克力塊(那個要過半小時才可以加進去)

 

接著就匆匆忙忙的跟Leo去昨天去的Karaka point釣魚了

他很興奮得想去嘗試他新學的釣鉤綁法以及用昨天的小魚當誘餌

今天天氣很好 太陽大大

我就帶著我親愛的相機一起去海邊玩了

兩點多去是漲潮 不是很適合釣魚 因為魚勾會卡在淺岸

今天就很不順 一直無法順利下勾 會一直卡住

損失好多重物跟鉤子 @@

也懶得抓mussels了

 

 

不過天氣真的很好 我還在砂岸小憩了一下

暖暖的太陽真的事太棒了

整片的天空山跟海

突然覺得自己跟手中的小石子一樣渺小 滿沙灘不稀奇

 

IMGP0111.jpg

 

IMGP0122.jpg

 

 

IMGP0126.jpg  

 

 

邊打日記 邊聽蘇打綠的歌

突然有種很想哭的感覺

是一種突然插頭被接上的感覺

平常也不太會想台灣 也快忘了台灣的生活

歌聲一放

想念有人陪伴 想念有人聊天 想念台灣熱鬧的大家

看到滿間都是德國人 都可以用德文聊天

突然有一種自己不屬於這裡的感覺

我不喜歡有其他國家的人在的時候

講自己國家語言的感覺 我覺得有點沒有禮貌

以後如果不是當場只有講中文的人在

我一定要講英文 因為自己感覺過這感覺


昨天晚餐時 Go才問我會不會想念台灣的食物

我說其實還好 還沒有

他就說他超想念壽喜燒的

我比較想念不用自己決定今天要吃甚麼

不用煩惱今天有甚麼材料 要煮甚麼

 

晚餐用昨天剩的蔬菜排骨湯

燙通心麵 加在一起

還不錯吃的湯麵

我覺得我根本用不太到泡麵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ty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