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快回台灣 人超好的Charlote and Tanya 一起去Akaroa玩
有人一起比較好玩 可以一路聊天

我們做 shuttle bus french connection
他有直接到家pick up
第一次走出家門就有車
超幸福^^
 
開了大約四個小時
司機還會一路介紹
車上有德國人 法國人 馬來西亞 澳洲 大陸 台灣 甚麼都有
沿路上看到超多羊跟牛
一開始超興奮 一直拍照
還來才發現滿路上都是 一點都不稀奇
不過這裡的牛羊真的好幸福 超多草跟超多地可以跑
到過這裡 我決定以後都要吃紐西蘭的牛羊~看起來都超健康


先到一個叫Little River的小鎮
再繞山坡到最高點看到超美的海灣
這裡是火山地形
很多因為熔岩流下所造成的海灣

IMGP9515.jpg  


到了Akaroa
因為沒訂住宿就直接找BBH問
我的第一家BBH Chez la mer
我們三個人住三人房很高級 還有熱水袋 也不會到太貴$25
BBH裡還有養一隻小羊!!!
就是想像中卡通裡會出現的可愛的羊! 不是清境很可怕的那種大羊XD

IMGP9566.jpg  



我們放完行李
就沿著海走 下午開始天氣就陰陰的
吃了有名的Fish and chips $30 share組合餐
有炸魚 薯條 炸熱狗 等等
覺得還好 沒有很好吃@@
感覺Fish and chips就是這裡的鹹酥雞 到處都有

剩下一些就拿去問餵海鳥
他們超可怕~搶食搶超兇的

IMGP9529.jpg  

 

IMGP9546.jpg  

 


這裡是有名的法國小鎮
地名 路名都是用法文的
美是很美 可是不覺得有法國味阿
走去燈塔後因為天氣實在不好
就先回BBH休息了
我就趁機把明信片寫完
吃了一堆零食 還有中午堆的Fish and chips
整個不會餓

這家BBH的廁所就不太行了
水實在有夠小 是在洗菜喔

晚上我們就跑去BAR看球賽
All black vs france  
(All Black是紐西蘭隊 滿街上都可以看到All Black的旗子)
一人點一杯啤酒 享受大螢幕跟現場氣氛
雖然不是很懂規則 不過還是很有趣
每個球員肌肉都超大 大到我還以為他們有穿護具XD

IMGP9570.jpg  


回到房間 三個就一直聊天 甚麼都聊
未來 想法 老公影子都還沒有就再說小孩長大怎樣比較好
跟她們聊天真的很開心^^

晚上睡得很好
而且醒來就因為日光節約時間 少了一小時!!
現在快台灣兩個小時摟!!!

昨天司機就說預報晚上山上會下雪
果然一起來 山頭都是雪
超美的 而且早上天氣很好
不過雖然是大太陽但也超冷
聽說這裡天氣預報都是很準的

IMGP9586.jpg  


我們走到小教堂 今天禮拜天大家都在做禮拜
老爺爺老奶奶還很熱情的請我們進去 給我們糖果吃
不過還是不好意思待在裡面

在海邊還遇到一位好心的人
從車子下來主動說要幫我們拍照
這裡人都超好 很多會主動問要不要幫照
你拿地圖 都會有人主動問你要去哪裡!
他後來還請我們幫忙拍照
他拿出一台超薄的iphone!!! 難道是iphone5!!!
可是明明就沒上市啊!!! 我摸到的到底是甚麼!!!!

IMGP9584.jpg  

 


今天天氣好
海岸整個超美的
又跑去Fish and chips 點了司機推薦的Blue code
吃起來很像雪魚 可是沒有腥味
還不錯吃 只是一直吃炸的真的很膩

IMGP9590.jpg  


後來就到了一家cafe shop
只點了一杯咖啡 就坐了好久
等四點的車回基督城

回基督城後是打包時間
終於要開始移動了
有點捨不得離開安穩的家

C&T真的是我的大恩人XD
不但給我影片 還有藥 防蚊液 還有保鮮盒 袋子 等等
我都收刮來了 還有聊天中給我超多經驗分享的
我都要感動到哭了~
有緣台灣再相距啦

我東西真的是太多了~ 好想把東西都丟掉喔
怎麼會這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ty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