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很好

洗衣服   衣服曬太陽 我也曬太陽 :)

宅宅在家

寄了超多mail 找工作 找換宿 看誰回復我摟~

 

今天還去超市玩了自動結帳

就是自己可以刷條碼 投錢就可以走了 超酷的

台灣一定不可能這樣 一定超多人少結的@@

 

晚餐 煮馬鈴薯 南瓜 番茄 洋蔥 湯

超健康的 一鍋可以吃兩三天

南瓜超好吃的:)

這裡面最貴的竟然是番茄 貴翻天 兩顆要$2.2

 

 

在這裡認識了很多人

來來去去的背包客 人都很好

馬來西亞人走了還會問我最近有沒有工

遇到好多快要回去的背包客

熱心的跟我分享一路上哪裡好玩 哪裡有工作

還有一個台灣來的男生 已經在澳洲兩年了

跑來紐西蘭面試空服員 很健談的男生

我還接收了很多好東西 (洗衣粉,洗髮精,蜂蜜,cheese...)

我覺得遇到好多好人 幫我介紹超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ty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