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早起去mall換禮物 XD

還是一樣超熱鬧的

今天是最後一天 要好好把握 !

早餐就用拿到的優惠卷吃免費麥當勞

這裡麥當勞好貴 而且份量不多QQ



回家後寄了一份履歷到Real Journey

他在徵郵輪中文工作人員跟導遊  好希望可以上喔!!!!!

拜託~

 

下午又加緊背菜單去

到了餐廳 還好還有他們家印度妹妹幫我

我今天試著去接了我第一通電話order

電話真的超級難懂 有雜音又沒有肢體語言可以幫助  

接了三四通order

搞錯一個order @@   被老闆罵了

後來就被叫說先不用接電話了 XD

沒有想像中的慘

也是因為禮拜天沒有禮拜五六這麼忙

我今天學聰明 有帶餐具

我就在公車站 邊等公車 就吃完便當了~

我默默發現 今天去上一個半小時的班

要花$2.3 x 2 = $4.6 的公車錢

1.5 x 9 - 5 - 4.6= 3.9

是怎樣= =

打個工 打到快貼錢了XD

也是經驗值累積

明天看看語言學校如何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ty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