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跟去northland mall 排隊換禮物

是個當天發票85$ 前200名就可以換一包禮物 [20$抵用卷 口紅 巧克力 護手霜]

根本是全民運動

不只是台灣人愛 對外國人也很有用

只是還是會有外國人覺得這是一件很丟臉的事

不想來排隊 只有台灣老婆自己來排 外國老公待在車上

 

後來到了南極中心 Antartica

裡面有企鵝

可是門票要$65  = = 

我現在拮据的不適合進去

 

走出來 旁邊路上還有美國人的東西

IMGP9481.jpg  

 

我看著地圖沿著一路公車路線走

沿路走了一個小時 才看到一輛 我也快走到了 = =

這裡的公車還真不按表走

 

這時就要順便誇獎一下我的小鞋子 是merrell的登山休閒鞋

雖然笨重了點 但走超久腳也不太會酸

非常喜歡他!!

 

我的目的地是印度餐廳

之前有華人超市的店員說那有缺人可以去看看 

主要是五六兩天的part-time job

之前還有問到語言學校可以去換課 也就是早上上免費的課 下午幫他做事

這樣搭配印度餐廳也不無小補

 

 

找到目的地 我就很緊張的去應徵

印度腔 果然聽不太懂

比手畫腳 他竟然就叫我今天晚上來上班

他問我英文conversation可以嗎? 我就硬著頭皮說 ok  

 

拿份菜單 回家開始猛背

我就邊google菜名 看圖片 跟發音

我回去就可以跟小豪masala 來 masala 去了

 

晚上去還做錯公車

差一點就遲到了@@

一到就有一個印度店員教我

他是在這裡生醫博班  英文就說的很好 沒什麼印度腔  很好懂

我要做的事

接電話 點餐 包裝 弄餐 和 加調味料

我覺得我一定會剎賽 = =

我的英文 唉!

 

印度 咖哩真的好多種喔

不過老闆真的是黑工= = 錢給超少

還要殺我價 說用食物交換

算了!  有工作總比沒有好

有不同經驗總比沒有好

 

老闆後來又凹了我一個小時

說我今天在實習= =

算了 今天都說定了

明天時間到我就走

不過他還載我回家 ~ 還不錯 也算省了公車錢

拿著我的印度烤餅Naan!

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ty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