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要去kiwi bank的11am appointment 開戶

到了就被帶到一間專屬的小房間

我先給他看我電子機票上的英文地址看行不行

她就說 Fantastic! Perfect!

然後就說要拿給其他人看 說這真的很好 以前都沒有這麼好的證明

@@ 不知道之前大家都拿甚麼給他

不過我問了一下開其他銀行的人 好像沒有被要求一定要固定長久地址

開始開戶

她就先跟你說明他們銀行的所有功能 問你要開哪一種戶頭

基本上會開一個everyday use 平常用的戶頭 沒有利息

還有一個saving 的戶頭 有利息

開戶不用錢 網路上管理 互相轉帳都不用錢

還可以辦debit card 就是像台灣visa金融卡    (第一年不用錢 第二年之後要收錢)

這樣就可以線上訂票等等

幫我辦的太太人超好的 慢慢幫我設所有帳號密碼

IRD 也都順便幫我申請好了  :)

大約要四到五個工作天可以收到卡片

 

接著去三商買國際電話卡 用手機打好像只有246是不用再收錢的

$20 再打八折 可以打300多分鐘手機吧 還算便宜

收訊也不會太差

因為246只能用vodafone所以就又順便去辦了vodafone

SIM card 要30$ 但現在在網路上登記送10$ 通話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ty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